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时间:2020-12-01 19:14:5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江西财经大学创建于1923年,是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共建的以财经、管理类为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至今已有97年历史。2002年和2007年,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两次均获“优秀”等次。2001年、2009年和2014年三次获得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秉承“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业型、实用型工商管理类人才为目标,励精图治,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不断超越,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类学科获得B+,学科排名进入全国前20%;2017年学院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成为国内第20所(并列)通过该认证的MBA培养单位。2019年获得BGA和AACSB正式会员资格。2020年成为亚洲管理学会(AAOM)、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APBS)正式会员。

近年来,我院学子在用人单位中好评如潮,学院每年同200余家用人单位保持良好的互动;与苏宁物流、江铃集团、迪卡侬、上海链家、深圳金地集团、广发银行、碧桂园、奈雪的茶、香港保诚、星火教育、深圳乐有家等4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实践实习基地。自2012年起,每年都有大批企业来我校参加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承办的面向全校应届毕业生的大型招聘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先后有40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机会4200余次,不仅帮助了我校的就业工作,也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实现了校、企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2021年我院将有413名本科毕业生开始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其中工商管理专业95人,市场营销专业90人,物流管理专业86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86人,国际市场营销56人。另有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学术型研究生21人,MBA应届毕业生230人。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找到满意工作岗位,也为用人单位选择合适人才提供互动平台,欢迎各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jcjyb@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并予以发布!如有意愿参与将于2021年4月18日举办的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专场招聘会暨创业论坛,可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jq/98282554.aspx ,我们将依此进行安排,感谢您的参与。

联系人:周海燕  13576911622  0791—83810149(办)

曹继明  13698090147  0791—83816919(办)

联系邮箱:jcjyb@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