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行政管理人员应用信息化培训会

时间:2021-01-08 19:03:06  来源:  作者:江琦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行政人员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1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麦庐校区英孚楼503会议室开展行政管理人员应用信息化培训会。副院长金欣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校网管中心信息管理部科长张鹏应邀作题为“高校行政管理信息化建设案例分析与使用”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金欣在培训时要求,行政管理人员应当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为促进学院进一步的跨越式发展多做贡献。



张鹏在讲座中回顾了学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的历史和现状,围绕师生正在经历的服务状态,说明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以人为中心,微应用、碎片化”的发展方向。他同时介绍了学校正在进行的“将纸质审批向网络电子审批”流程化建设进程,并结合实际操作,对人事信息系统、会议签到系统等应用程序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增强行政人员对学校管理信息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对信息化的重视程度,强化互联网思维,提高信息化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