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管理MBA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入榜2020年度中国高校MBA微信品牌热度TOP50!

时间:2021-01-07 20:26:2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由中国MBA教育网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高校MBA微信品牌热度榜单出炉!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入榜TOP50榜单,位列全国第48位!

据悉,此次排名依据2020年度全国各MBA培养院校公众号、清博指数(以WCI为加权指标)的数据来计算排名。参考指标包括:文章总数阅读总数、在看总数、头条阅读数、平均阅读数、最大阅读数、WCI微信传播指数等。

此次入榜TOP50榜单,得益于我院常态化各类活动的丰富,以及高质量品宣工作的时效开展。

〖学院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于1997年获得MBA办学资格,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江西省首家、全国第三批MBA培养院校,全国第二批、全省唯一EMBA办学单位;是国内第20个、中部第1个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MBA培养单位;在全国首次(2018年)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B+学位点;入榜2019、2020年度全国最佳MBA培养院校“TOP50”榜单;2019年获BGA、AACSB两大国际商学院认证正式会员资格。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致力于培养“秉承信敏廉毅校训、掌握现代管理理论、熟悉中国管理情境、引领青年创业潮流”的创业型管理精英,目前拥有EMBA、MBA、中美合作培养MBA和卓越管理者高阶培训等项目,在校生800余人,累计培养学历/非学历教育学员近2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