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羽坛争霸—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20-12-20 23:15:17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202012月19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麦庐园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届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组别,来自不同年级的40余名同学参与比赛,20级国际交流生也参与其中。年终岁末,“羽”你同行,释放激情,挥洒汗水,燃爆寒冬!


比赛中,女单选手詹丽珍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更是巧妙熟练利用自身技巧特点限制对手,最终获得女单冠军。

男单选手张鑫在决赛中与对手展开了一场胶着激烈的对决,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细腻的运球手法,勇夺男单桂冠。

男双选手苏琪、项招阳全程保持高压输出,激情投入比赛;女双选手黄睿、王恬静赛场不畏强劲敌手,心态稳定;混双选手张鑫、詹丽珍比赛全程男女搭配、紧要关头配合默契。最终三支队伍均斩获双打冠军。


大步跨越,小步后撤,极速挥拍,轻挑羽球。球赛场上,灵动的身姿配合急促的脚步,每一抹亮丽的身影都散发着光彩,君不见,书桌窗台,我们奋笔疾书,看今朝,你我以球会友,动感韶华。

完整人格,首在体魄。本次羽毛球赛在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亦磨练了他们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团结合作的优良品格,为加强工商学子生活互动、营造高等学府体育氛围、展现当代青年蓬勃朝气起到优良作用。

​图:陆琪军

文:吉泓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