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流管理系党支部赴高安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2 19:18:1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12月18日至19日,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宜春高安市开展实地调研和党建交流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高安货运基地园区,实地考察商用车交易市场、卡车展销中心、国际会展中心、行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和物流大数据中心并与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会。高安市副市长王友丽介绍了高安市汽运物流的发展历程和打造智慧物流特色小镇的工作经验,阐明了高安市委市政府“周六保证不休息、周日不保证休息”的工作作风。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副主任仲昇介绍了物流管理系在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发挥高校人才优势,进一步落实院地合作任务,进行课题调研、学生实习实训、案例开发等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互动了解,为进一步深化院地科技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座谈会后, 教工党员们来到潭镇老虎山抗日英烈陵园, 缅怀先烈。老虎山抗日英烈陵园是高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时期长沙会战高奉战役中阵亡的673名官兵埋骨于此。在烈士之子尤国庆老人的讲解下,教工党员们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中一段段感人的事迹,通过参观,同志们了解了七十多年前发生在高安的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重温了当年抗日英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和抗日斗争的光辉历程,对“落后就要挨打”有了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革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