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2-21 18:07:21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更好了解第二专业学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问题和困难,12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麦庐校区英孚楼403会议室召开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团学相关负责老师、第二学位班级全体同学参加座谈。



周海燕在座谈时强调,第二学位学生是江财和工商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和学院对大家一视同仁,同样关心、爱护。同学们在校期间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可以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同时,也欢迎大家对我们服务、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周海燕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刻苦学习,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完成学习任务,成为出色的江财工商人。

同学们在会上就课程安排、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校园生活等关心的问题与参会的党团学领导、老师进行了咨询、探讨,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