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党建共建

时间:2020-12-17 16:26:1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12月16日上午,创维集团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苏海园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与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就支部结对共建、校企联合育人等方面展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市场营销系党支部谌飞龙参与活动。



苏海园经理代表公司向市场营销系党支部捐赠电视一台,主要用于党支部建设工作。随后双方就党支部基本情况、特色亮点进行介绍,并认为支部结对共建是相互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党建的良好契机。



党委书记黄文德对苏海园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创维集团的捐赠行动与合作意向,充分彰显了社会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他表示,党建共建是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支部联建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助力校企合作走向深远,有利于打造文化融合、人才共育的校企共同体,可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国家发展大局。

双方还就后续党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校企支部共建的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