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华章,新绿同行

时间:2020-12-06 12:44:48  来源:  作者:舒羽 阅读量:

  为了提高全体社员对社团的了解程度,使各位新成员明确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激励全体社员继往开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在其下各个部门的配合下于1129日,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教室举办了新生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常委雷勇、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会长刘衍均、江西财经大学IM商业智能社支书李璟璇、江西财经大学企业管理协会支书王静及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社长余俊晨作为活动嘉宾。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了由每一位绿派人共同录制的自我介绍、语小视频与暑期三下乡宣传片。当社员们看见视频中的自己,还有一张张眉眼皆带笑意的脸庞,温暖便在这一方天地中悄然涌现,暖了整个寒冬。



而后全体参会人员演唱校歌,观看视频《过去、现在和未来》,同时副社长聂冬梅对社团进行介绍,充分提高了成员们对社团的认同感。各部门带来的才艺展示,如办公室的趣味招新小品、外联部别具一格的新闻联播、低碳部活力四射的小跳蛙舞蹈、湿地部视听双绝的野狼disco等节目充分点燃了全场激情,之后的数字炸弹游戏更是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社长陈超钒对社团本学年作出规划,也充分体现了社团对新绿派的展望。



最后,由各部门部长联合演出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节目,将绿派社的团魂牢牢地镌刻在新社员的心中。本次大会上介绍的一份份沉甸甸、亮闪闪的荣誉,使社员们感到骄傲,更增强了他们对社团的归属感,也唤起了他们来到绿派大家庭“做绿色行动派,不做环保旁观者”的初心。

这一学年是绿派社成立的二十周年。这二十年来每一代绿派人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一代代绿派人对环保公益的热爱、坚守与奉献,似陈年佳酿,愈久弥香,使“绿派”二字不仅仅代表着一个社团的名称,更成为了无数优秀环保人的温暖摇篮。

  通过本次新生动员大会,前辈们让新一届的绿派人明白:我们恰逢其时,更当在学好知识的前提下,与小绿一起,用青春歌唱,谱写华章;与绿派同行,共建佳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