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点点,为爱出发 ——国际志愿者日摆点活动

时间:2020-12-06 12:23:44  来源:  作者:张灿 阅读量:

  秉承公益之心,怀揣志愿初衷,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社服部和项目部将于125日,在麦庐园校区一食堂和二食堂门口举办线下摆点活动“繁星点点,为爱出发”。本活动旨在加强对国际志愿者日的宣传力度,让全校师生更加了解义工协会的相关活动,为之后推广活动奠定基础。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义工协会各部门将于本日11:30-13:00和16:30-18:00两个时间段合作开展此活动。义工协会将会在此次摆点活动时围绕志愿服务开展趣味问答活动。同时,为宣传、倡导志愿者精神,义工协会还将开展募捐活动,江财学子们可自主选择捐款1.25元来参与此次志愿活动。募捐活动之后,参与者还可选择于签名墙上签名留念,也可带走志愿者们做公益项目时的照片作为留念。义工协会届时会进行绩点发放,任何一个活动参与者都可进行签到。


  义工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让更多的“星星”投身于公益活动的行列当中,点亮夜空,传递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