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童星,用爱守护

时间:2020-11-30 21:31:48  来源:  作者:裘扬 阅读量:

  为给自闭症儿童们的童年增添更多彩,同时发扬志愿者精神,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社区服务部于1127日在南昌市西湖区现代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本学期“爱星星的孩子”第二次志愿活动。



  27下午,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的委员带领经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历经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南昌市西湖区现代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活动。活动始,志愿者便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他们分别向孩子做自我介绍教孩子绘画、唱歌并助老师工作。课余,志愿者和孩子一起参与开火车、搭积木等游戏游戏结束后,志愿者陪伴孩子开展感觉统合训练,辅助孩子们完成训练。过程志愿者而言也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因为他们在这其中积累了与自闭症儿童相处的经验,而这为后期活动的开展提供帮助。志愿者用他们的爱建立一座与孩子交流的心桥,每个孩子脸上灿烂的笑脸都是对志愿者的认可。活动结束后,孩子与志愿者依依不舍地告别。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热情积极帮助自闭症童,用心传递真挚的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自闭症儿童需要更多的社会关注,在此,义工协会向社会各界呼吁更多的人和组织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共同为他们的成长提供爱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