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管理MBA

探索普瑞眼科发展之路 江西财经大学MBA企业管理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14 22:23:1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和现代营销管理的升级,企业发展面临新的变革与挑战,企业营销管理应如何突破传统管理思维?如何重塑管理新模式?在这个承上启下的时代,迎接未来的变化是大势所趋。

11月14日,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和南昌普瑞眼科医院联合主办的“普瑞眼科发展之路——江西财经大学MBA企业管理沙龙(第一期)”在南昌普瑞眼科医院启智学苑举办。

该沙龙聚焦现代营销管理、商务人士眼健康保健等热议话题,并特邀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南昌普瑞眼科医院院长杨海军教授、南昌普瑞眼科医院执行院长叶志刚、南昌普瑞眼科医院会员部主任王晓琴、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招生科张鹏老师、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刘志鹏、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办公室华梅芳老师、柳绍妮老师、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熊俊龙,为参加本次沙龙的江西财经大学MBA50余名同学及校友们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主讲嘉宾与学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与问答,大家相互补充观点,发表意见,就“普瑞眼科发展之路”等话题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