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江财工商•李渡酒业2020年度产教协同育人实验班举行开班仪式暨赴李渡酒业公司现场学习

时间:2020-11-07 23:44:28  来源:  作者:胡澳红 阅读量:

  为贯彻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李渡酒业公司精心组织设计了“江财工商•李渡酒业2020年度产教协同育人实验班”并与11月7日上午在英孚大楼举办开班仪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李渡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何金兵、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余可发、产教融合班班主任谌飞龙及余敏(企业方)出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淳鸿主持会议。



  胡海波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本班顺利开班的祝贺,并寄语学生抓住难得机遇,充分利用学院和企业精心提供的良好平台,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何金兵的动员讲话中,他首先欢迎大家加入本班,也表示未来的学习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让大家有机会策划和参与营销活动,利用学到的抖音宣传、微信推动等方式推广,让大家真正学习并掌握企业营销知识。



  谌飞龙宣布班委名单,并期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好本班。余敏表示,会议结束大家将共赴企业参观学习,希望同学们带着问题意识去了解白酒的起源、相关历史等。最后,学生方代表孙小越发言,在发言中,她代表全体学生对学院及企业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班级的未来做出展望。



  会后,全体师生赴李渡公司现场学习。现场,师生共同参观中国白酒古老手工酿造与现代科技示范基地,了解白酒的制作工序;学习白酒的各种香味并深入品尝了李渡酒;探索了李渡酒业发展历史,并参观明代、元代及近现代的酒窖。参观中,大家兴趣颇浓、获益匪浅。



  江财工商•李渡酒业2020年度产教协同育人实验班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思维能力,做到实行合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也为班级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