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为你换新衣,让你更美丽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园大清扫活动

时间:2020-11-06 09:09:35  来源:  作者:刘振东 阅读量:

  为美化校园环境,给工商学子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空间,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4日在麦庐园北区组织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高效配合,出色的完成了此次清扫任务。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七栋宿舍楼下集合,在着装好志愿者服装,领好清扫用具并拍照留念后他们正式开始打扫校园。



  志愿者们兵分四路各负责一块指定区域进行专项清扫。其中每一队的男女比例也是恰到好处,正所谓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清扫过程中,男生们手执扫帚卖力清扫,女生们则手抓黑色麻袋紧随其后收拾垃圾,另有队员在附近捡拾大块垃圾。每一位队员都各司其职,他们互相配合、默契十足,不久便将大部分区域都清扫完毕。清扫小分队不仅工作高效还十分细致。对于遗弃在狭窄旮旯里的垃圾,他们会用长夹子夹起;看到花坛里零散细碎的纸屑果皮,他们会俯身捡起;看到吊挂树杈上的塑料袋,她们会耐心地取下。



  经过各小分队地齐心配合,校园焕然一新。看着清扫整洁地校园,不少志愿者会心一笑。“虽然有些疲惫,但能为校园换上新衣我感到很开心。”一位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如是说道。

  此次校园大清扫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子们学习生活的舒适度和满意度,有利于增强学子们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为建设美丽校园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