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天虹数科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李东来院讲座

时间:2020-11-05 16:45:21  来源:  作者:温上寿 阅读量:


11月4日晚,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李东应学院邀请,在麦庐校区英孚大楼704会议室作题为“新零售企业基于战略转型的组织变革”的讲座。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朱建斌主持讲座



李东从天虹的变革路径与核心目标、组织变革体系、人力资源体系、人力资源团队、企业文化五个方面介绍了天虹组织变革的历程,并指出天虹定位于城市中产阶级家庭生活消费,形成数字化、供应链、体验式三位一体的运营战略模式,不断提升天虹的组织能力。李东同时指出,天虹从员工能力维度出发,打造人才发展机制;从员工意愿维度,建立全覆盖动力机制。李东强调,人才是一种战略资源,天虹秉持着尊重人、发展人,共同进步、彼此成就的人才理念,打造了“诚信、分享、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讲座期间,与会师生对天虹组织变革的数字化转型、措施如何落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教师、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代表共40余人到场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