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志气高,你我之心皆中标

时间:2020-10-26 15:33:07  来源:  作者:马海洋 阅读量:

​​10月25日,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承办的第三届易招标杯“互联网+采购”大赛初赛于工商大楼进行。初赛采用“线下半开卷机考”模式,共有110支队伍参与比赛,每支队伍最多可派2名队员参加初赛。



赛时,监考人员已准备就绪,安排参赛人员有序合理地坐到机考座位前。考前5分钟,监考人员开始宣布考试须知,对违规禁止行为进行了多次强调,以规范参赛人员的考试行为。在考试的过程中,考场出现过一些状况,如有些队伍在考试中因系统软件被迫切屏两次,导致考试终止;QQ邮箱中未收到易招标公司发来的考题等,这些问题在现场工作人员与易招标公司的沟通下顺利解决。



赛后,参赛人员有序离场,监考人员打扫考场卫生、保持武平整齐后离开考场。至此,第三届易招标杯“互联网+采购”大赛初赛完美结束。



  此次初赛旨在考察参赛队伍对招投标采购知识、法律法规等基础知识,加深学生对招投标的认识,同时,也为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奠定知识基础。祝各参赛队伍在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的陪同下不懈努力、勇往直前,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