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招募公告

时间:2020-10-26 17:25:0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是学院内设的宣传机构,负责学院的内外宣传、品牌推广和形象塑造。为更好地开展中心各项工作,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招聘以下学生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办公室2人

岗位要求:了解基本行政工作流程,较好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外联部1人

岗位要求:性格开朗,较熟悉会计类工作,工作条理性较强。(会计类专业学生优先)

3.记者团3-5人

岗位要求:熟悉新闻采写流程、文笔较好,具有一定的新闻敏感度。能较熟练使用单反相机,拍摄新闻图片等。(新闻学专业学生优先)

4.新媒体运营3-5人

岗位要求:对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有浓厚兴趣,乐于掌握新媒体采编技能,经常关注各类新媒体平台,对新媒体有一定认知。能操作摄像机,参与短视频的拍摄、制作等。

5.大学生传媒联盟3-5人

岗位要求:具备一定的审美能力,熟悉PS、PR等图像处理软件,能进行图片、照片处理和海报的设计制作。(艺术设计类专业优先)

二、相关待遇

学院招聘的学生工作人员按照学校勤工助学类岗位计算工作量和报酬。学院每年评选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对获奖工作人员给予一定奖励。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0月30日,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发至邮箱:85735843@qq.com。如有相应作品(稿件、图片、视频、海报等)请作为邮件附件一并发送。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791-83816813,13807087573

附件一:报名表.doc

附件二:融媒体中心部门设置和职责.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