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2020级MBA班开展首次团建活动

时间:2020-10-19 21:29:23  来源:  作者:李嘉文 阅读量: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团队意识,增进同学情谊。在班主任胡雪琴老师的组织带领下,2020级MBA3班于10月17日晚组织开展首次团建活动。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招生管理科张鹏应邀参加活动。

组织好此次活动,班主任胡雪琴老师与班委们精心组织,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并在活动当天下课后,提前前往活动进行布置。

活动伊始,金欣副院长对同学们热情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爱、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争光添彩,为自己今后人生道路上打好坚实的基础。金欣副院长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喊响了3班的口号:3班3班,闪闪发光,乘风破浪,发奋图强!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紧张有趣的“猜数字”游戏,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为体现班级集体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老师和同学们在班级群中以接力的形式为10月生日的同学们送去了真挚的生日祝福。10月生日的6位同学也来到舞台中央,接受班级为他们献上生日蛋糕,并奏响音乐,许愿祝福,与大家共享喜悦。

此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营造了“聪明豁达、亲如一家”的集体氛围,正如胡雪琴老师在活动最后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更努力,更团结,更坚强,更出色,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