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0-10-14 19:55:57  来源:  作者:林岚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科研工作部署,做好学院2021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工作,10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英孚大楼910会议室召开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邹艳芬副院长主持。


 

胡海波院长在会上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在做好组织协调和指导服务的同时,构造全过程的支撑服务体系,实施高质量成果申报资助奖励政策。希望老师们精心准备、提升质量,做到“早定题”“早动笔”“早论证”“早申报”,在今年获得4项国家课题立项的基础上,稳立项,求突破,争取在重大、重点项目上取得好成绩。


 

邹艳芬副院长通报了近年来学院国家课题的申报及立项情况,对课题申报的学科分布、项目类型进行了分析,指出学院在申报数量和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同时对学校国家课题申报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学院组织课题申报论证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对具备申报条件的教师,特别是教授和青年博士进行了动员。

学院全体教师,相关行政部门人员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