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工商管理学院新标识(LOGO)的通知

时间:2020-09-30 15:16:49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树立学院品牌形象,增强学院师生和各界校友的归属感、凝聚力,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文化传统,对学院标识(LOGO)进行了重新设计,现予以正式启用。

学院新标识(LOGO)融合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院教育理念、人文精神等要素,整体更加饱满、醒目,更符合现代商学院的要求和特色。自新标识发布之日起,凡学院举办的各类会议、活动,制作的内外宣传资料等,一律使用新标识。其他单位、个人未经学院授权,不得使用学院标识。标识的具体样式和使用规则详见附件。原标识即日起停止使用。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9月30日


附件一:学院已停止使用的原标识





附件二:学院新标识




附件三:学院标识释义

学院标识图形以中文 “工”、“商” 为基础,融入中国传统纹饰与“翻开的书本”,“伸开双臂的人”,字母 “J、C、G、S”(江财工商拼音首字母)等创意造型结合而成。

“人”字造型代表学生充满朝气拥抱未来,同时体现学院开放、创新与“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

“书”字造型寓意学院“教书育人”、知行合一,培育商界厚德英才;

“鼎”字造型代表中华文化,象征权威、团结、昌盛。

标识整体造型严谨、专业、稳重而古朴,传承江财工商蓝,结合中国传统纹饰,彰显学院厚实文化底蕴与独特的办学理念。


附件四:学院标识具体样式和使用规则学院标识使用规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