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动态
2006级校友彭心荣获“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商界女性”和“深圳十大青年”称号

时间:2020-05-05 14:17:26  来源:  作者:钟家丽 阅读量:

  4月25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评选的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商界女性”榜单发布,奈雪的茶创始人、CEO彭心荣登榜单。5月4日,由深圳财富网策划主办的公益年度评选活动第八届“深圳十大青年”揭晓,彭心荣获“深圳十大青年”称号。



  彭心,2010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深圳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奈雪の茶CEO,其旗下品牌奈雪の茶、台盖深受年轻人喜爱,2018年以60亿估值成为新茶饮行业领军品牌。奈雪的茶成立于2015年,是“茶+软欧包”双产品模式的开创者,主打霸气鲜果茶系列。一直以来,奈雪都希望为大家提供“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的美好生活方式,并期望成为中国茶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目前,奈雪已经在全国50多个城市开出了近350家直营门店,并且通过 “品质”、“空间”、“生活方式”等关键词,改变着大家对于现制茶饮的认知,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和权威媒体的肯定。



  让年轻人喜欢上中国茶,让奈雪的茶,成为中国茶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这就是彭心的愿景。事实上,她也是这样做的,在深耕的旅途上收获一项项荣誉,将创业初心贯彻到底,推动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