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我校第57期暨工商管理学院第19期党校结业典礼圆满成功

时间:2014-11-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党校结业.jpg 

    11月28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全体学员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党校校长熊绍辉,组织员兼党校班主任远翠平出席了结业典礼。
    学员们先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回顾了党校培训班开班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慨于时光易逝光阴荏苒的同时,结业典礼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本期党校培训班班长左佑代表全体班委向党校做总结报告。他简单回顾了一个多月来党校的主要活动和党校学员的集体培训情况,对广大党校学员认真学习的精神和端正的求学态度予以了肯定,表扬了一部分积极要求上进的同学,也指出了少数同学学习态度和动机上的问题。最后,他总结了这次集体培训的一些经验教训和学员们在细节上做的不足的地方,为党校更好的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提出希望以后所有学员,即便是结束了党校课程也要勿忘党史,积极学习党的理念和精神,充分发挥自身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入党。他中肯的评价和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接着,结业典礼在众人的期盼中进入了高潮,全体学员和小组中一共有16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3名小组获得了优秀小组的称号,这既是对他们之前学习工作的一种 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向党组织更进一步的一种希冀。远翠平老师和熊绍辉书记分别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潘向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致辞,她代表全体学员对校党委,授课老师和学生党支部表示了感激之情,并简述了党校学习对自己思想意识上的积极作用,坚定了自己入党的信念,并决心将更加严格的奋进,为早日入党不断努力。她用“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思想上净化自己,行动上强化自己”与大家共勉,并祝愿大家都能早日完成入党的愿望。
    最后远翠平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她强调虽然全体学员已经结束了党校学习,但是对党的知识文化的学习还没有结束,全体学员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文化,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同时提高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在满足入党基本要求的同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老师的话音犹在耳畔,热情洋溢的校歌突然响起。至此,本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