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本次党校理论课培训活动

时间:2016-04-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4月21日,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举办的党校理论课培训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坚定政治信仰,做合格接班人”,全程由黄雨虹书记组织授课。
    课程一开始,黄书记首先为主题做铺垫,从1900年中国签订辛丑条约开始,以20年为界,回顾中国历史,认清国家发展,展望中国未来20年的发展态势。
    紧接着书记深度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迅速切入主题,改革开放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是一个不断实践发展的过程,中国这头雄狮已经苏醒,20世纪是屈辱的,而21世纪是全面复苏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关键技术国有化,使国民思想向上向善,是国家建设的重要因素。
    所谓要做合格接班人,黄书记强调,青年人应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场获益良多。
    最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本次党校理论课培训活动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