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大学生的法律素养与成长成才”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6-05-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5月7日下午五时许,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的法律素养与成长成才”讲座在麦庐园群庐202室成功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远翠平老师莅临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西省公安局吴国生警官主讲,警官以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诉大学生该有的法律素质,引发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吴警官以事例分别讲诉了大学生高考替考事件、电信诈骗案件、非法传销案件等,生动的讲诉让党校同学们对大学生该有的法律素养有了基本的了解。高考大学生替考事件的发生,其根源是大学生的法律素养不高,因而,了解基本的法律素养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备条件之一,对法律素养的了解加深,对我们大学学生的校园安全提供相应保障。知法,懂法,以法律为保护伞,保卫自我安全。近年来,大学生犯法案件日益增加,加强法律素养显得尤为重要。基于此,吴警官的讲座也引发学生的兴趣,赢得满场掌声盈盈。
    讲座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