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实践之户外拔河

时间:2016-05-1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2016年5月10日下午5时,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于麦庐园北区篮球场开展了第一次户外实践课——拔河比赛,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举办,参与人员为党校全体学员,活动历时约一小时。
    本次活动将党校学员分为9组,其中8组为赛制组,另一组为挑战组,赛制组采用两两PK制决出胜负,共进行3轮,最后由挑战组直接PK胜出组,进行冠军争夺战。活动前,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兴致高昂,体现了我院党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每组成员都憋红了脸,卯足了劲,为了团队的胜利而坚持和努力,操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僵持许久后终于胜利的组欢呼雀跃,失败的也不气馁,相视一笑互相打气。整场比赛最为精彩的,莫过于第三组的表现了,他们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在三轮比拼中皆赢得胜利,成为胜出组,虽然在最后与挑战组PK时战败位居亚军,但他们的精彩表现与团结拼搏的精神仍然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肯定!
    本次活动不以输赢论成败,我们拔的是一次体验,一种精神。党校成员在拔河中体验团结,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加强了对党性的认识,同时也推进了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