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理论、增强党性、提升素质――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实践课培训

时间:2016-05-1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同学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情,时刻保持自身先进性,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第四次实践课培训活动——“学党史,跟党走”党性知识竞赛,于2016年5月14日下午17:30工商大楼416展开。
    伴随着全体支部同学唱响国歌,本次知识竞赛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是讲解题目设置及答题规则,确保活动的有序展开及答题的公平公正。第二是知识竞赛环节。共十组进行答题,采用选择题、简答题、视频题的形式进行抢答,主要包含了党建工作以及党史知识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的表现更是精彩纷呈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三是分享交流环节,对题目中涉及的一些热点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党性知识很新颖,既轻松又生动,还能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国家的政策方针。
    通过本次党性知识竞赛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来的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我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化作前进动力,更好地为集体,为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