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培养团队精神 增强内部凝聚力

时间:2018-03-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了培养党校学员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精神,322日下午,入党积极分子训班开始了第一次的课外活动——投篮和跳绳比赛。

    学员们被分为 8个小组参加各项比赛。在投篮比赛中,分别选出了三名女生和两名男生参加比赛,各小组都挑选出了精兵良将参加比赛,有的一跃上篮、有的定点投篮、有的却三投不中……. 参赛选手们与拉拉队们使上浑身尽数,不甘示弱。

    跳绳比赛虽是女生的强项,可男队员们也不示弱,从摇绳到跳绳,各小组精心组织安排,气氛活跃,显示出了当代大学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学院们在欢快的体育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在体育活动中,学员们学会了团队合作、学会了坚持不懈,增进了同学友谊,相信在这种精神鼓励下,学员们一定能圆满完成这次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