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七一”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13:03:07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  2020年7月1日, 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日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聚集在系会议室, 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了“迎七一、忆初心、学先进”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来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 



  活动开始, 系支部党员老师在书记谌飞龙的带领下,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党员老师们肃穆庄严的神态、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示着老师们信念坚定、永葆初心的精神。

  接着支部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谌飞龙书记向大家汇报了去信息学院调研的情况,并提出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初步方案。主要谈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市场营销“课程思政”改革;以质量攻坚为动力,建设市场营销专业“金课”课程群;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信敏廉毅”创业型人才培养的建设思路。 同时, 围绕着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建设情况作了进一步讨论,如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党员结对帮扶、开展样板支部网站和公众号建设,鼓励老师积极申报课堂思政课题,加强与兄弟院系和社会单位党支部的相互交流和访问等问题。

  会上,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奇同志在我校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会精神,党员老师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