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书育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2-10-1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以德为先”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的引导和带动作用,使广大教师学有榜样、赶有目标,10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举办教书育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校“以德为先活动先进个人”吴群老师做了经验交流,80余名教工参加了活动。

    踏实认真的态度、对待朋友的心境、服务学生的信念,吴群老师结合自己在教书育人、班级管理、指导学生课外实践等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真实体会和感想向与会教师做了分享。为学生买月饼、给学生介绍工作、参加学生活动、指导学生课题、带领学生参加物流设计大赛…….吴群老师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教育故事,赢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

    报告会旨在全院教师中掀起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弘扬高尚道德、力行师德规范的活动热潮。会后,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身边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教师良好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