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致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5-09-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请允许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代表工商学院所有同学向老师们致以我们最诚挚的祝福。(李小丽)
    刚进大学校园,我们无知地认为学习营销的人将来只是一名普通的推销员,只能永远生活在社会的底层;单纯地认为它是一门谁都能驾驭、可有可无的学科,只是一些下里巴人、俗不可耐的理论;是你们,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营销学,让我们认识了麦卡锡、舒尔茨,让我们畅享在营销学奥秘的大海里;是你们,让我们学会用营销的角度和方式去思考问题、去营销自己;是你们,点燃了我们对营销学的激情、开启了我们在营销道路上永不停息、追求梦想的大门!老师,您辛苦了。(市场营销系——田汇萍)
    物尽其流,方能秉物之所用;人尽其才,始可举人之所善。是你们,用智慧之光指引着我走上了物流的道路;是你们,用关爱之火呵护着我渡过了难忘的时光。三尺讲台,仿佛是一条长长的供应链,传递着散发着书香的知识。在这之上,承载着的不仅是一份为师者的责任,更是一份为长者的深情。春蚕织出满国锦绣,烛炬照红一代心灵,老师,您辛苦了!(物流管理系——谈太晖)
    是您,教会了我们管人理事,把一切资源充分利用。生产运作,管理经济,公司组织,标准化…一切的一切都是您植入的密码,渴望开启管理大时代。在每个日日夜夜里,看着您渐渐老去,我们逐渐长大,这些都像是一个既定的轨迹,是您生命的轨迹,一个奉献的轨迹,一个让人望而不可及的轨迹。您的爱太沉,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和您的希望,您辛勤地栽培,期待我们有一天能够吃透管理大师的精髓。老师,您辛苦了,为您这无数个日日夜夜致敬!(企业管理系——李小丽)
    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我是一棵人力系的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
    有些时光过去不曾忘记,有些回忆印脑海不曾退去, 难忘的校园时光,有着难忘的师生情怀;坦诚的学生时代,有着您孜孜不倦的教诲;时光流逝,您,依然是我最尊敬的人,老师,祝您节日快乐!(人力资源管理系——富金威)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田汇萍);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李小丽)
    谢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们,是你们,赋予了我们成长路上新的生命! (谈太晖)
    谢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们,是你们,给予了我们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财富!(富金威)
    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