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老师,教师节快乐

时间:2015-09-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教师节的到来,为九月增添了些许的温情和感动。世界上的职业成千上万种,但唯有教师是陪着我们从懵懂无知走向知书明理,为我们的未来指路的人。无私奉献只为我们能早日成才。教师节是天底下园丁们的节日,是我们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的一个日子。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每一位老师都是一本厚厚的长卷,值得我们每一个做学生的去读、去想、去品。老师,不是亲人,却是最平凡最朴实最真挚的朋友,值得我们每一个学生去爱、去感恩。如同这九月的阳光,老师的无私奉献使得学校变得纯洁而徐徐生辉,拥有令人向往的魅力。
    老师的付出是永不褪色的,无论是在瑟瑟寒风的严冬,还是在夏日炎炎的酷暑,老师都能出现在教室的讲台上,为我们的学习付出心血,党团老师更是为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操心,为我们这些异乡求学的学生提供各种帮助。我本身是少数民族,学院老师更是对我们关怀备至。少数民族座谈会上为我们排忧解难。这只是老师为我们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没有老师,我们的方向又在哪里呢。
    老师是无私奉献的,从来不要回报,永远只是付出。无论多苦多累多难,心里永远只有学生,默默承受,忍耐坚持,不嫌卑微、不畏辛苦,用她们坚强的毅力作为支撑,用人格的力量给我们做出了最好的榜样。
    老师是温柔恬静的,勤劳、善良、宽容、俭朴、自强。概况了老师的最多的优点,轻声细语的叮咛、意味深长的教诲、默默无言的呵护,还是体贴入微的挚爱,无时无刻不给我们以温馨的慰藉。只愿岁月的老人不要加快它那仓促的脚步,保持老师年轻的容颜,也许每个老师都有个桃李满天下的心愿,在一届届的学子心中,对老师的爱定是只增不减的。我只想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把心里最深的感激和最想说的话化成文字留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不知道这些文字能不能承载对老师的感情。我觉得就是搜尽天下的祝福语,也未必能承载得了对老师的感恩!但是我知道,老师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
    但我还是要说: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来报答从来不求回报的老师吧!从心底深深祝福老师,对老师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老师,做您的学生是我一生的幸运,
    老师,祝福您在工作和生活中享受欢乐,
    老师,您的言行左右了我一生的品质和对生活的态度;
    老师,您是我一生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