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迎接全省师德建设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6-12 11:09:31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525日下午,迎接全省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出席会议。


 

 

 

    蒋金法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全省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蒋金法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立即动员部署、带头抓整改、抓落实,主动推进学院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各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师德师风建设自查自纠报告和优秀师德典型等材料。

    王金海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实地督查的通知》《全省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王金海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文件精神,把相关工作做实做好。

 

 

 

    人事处、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教师发展中心、附中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