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十大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李章森

时间:2014-11-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e001.jpg

    李章森,13级企业管理研究生,中共党员,2013-2014担任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现任工商管理学院研分会主席。入党以来,在学习生活中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进步、学生工作、实践参与和学术科研四方面不断努力。
    一、思想方面
    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主动接受思想教育,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除组织安排的学习外,还会坚持自觉关注国内外新闻事件,学习党的会议精神,党的政策、方针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政治立场,在学习中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二、学生工作方面
    刚入研究生的我积极竞选研究生干部,身兼三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校研会学术部副主任和院研分会学术部委员。作为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组织了“打手拉小手•研本1+1”、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代表大会等一系列工作;作为校研会学术部副主任,组织了校研究生辩论赛、十大研究生导师评选等工作;作为院研分会学术部委员,组织了新思维学术沙龙、硕士生学术报告会和博士生公开学术讲座等工作;现任工商管理学院研分会主席,全面负责研分会相关工作。
    三、实践参与方面
    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带队参加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并荣获去全国三等奖;带队参加校第五届研究生辩论赛,并获得亚军和“先进积极分子”称号;参加研究生“酱菜杯”篮球赛,获得八强的好成绩;参加“工商国贸杯”羽毛球赛,获得男单亚军和混双冠军;参加“笑傲研苑•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并获得冠军。
    四、学术科研方面
    学术科研是研究生的天职。编写的教学案例“江西科泰华软件公司如何处理有某种特殊关系的违纪员工”被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收录;参与编写过的书籍有《公安绩效管理理论与实务》和《绩效管理理论与实务》;校级课题成功立项,目前在研;参与的晶安高科企业课题和九江浔阳政府课题均已顺利结题;目前正在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中国背景下关系治理形成机制及效用研究”和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会课题“江西省民营企业薪酬水平研究”。此外,多次参与企业参观调研,包括江西联创集团、南昌市政集团、江铃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