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十大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汪梦洁

时间:2014-11-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5464_image002.jpg

    我是汪梦洁,来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一班。2013年5月,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我知道这是荣誉,更是责任,从胸前郑重别上党徽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不断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把党的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更多人,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为国家和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学习方面,我不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的进步。大学期间,我加权85分以上,一直稳居班级前十名,其中2013学年我的加权成绩是89.08分,位居年级第十。在努力学习本专业的同时,我还辅修了注册会计师二专,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在2013年11月一次性通过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同时我注重自身其他技能的发展,努力学习计算机知识,在2014年上半年顺利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
    在实践活动方面,我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努力树立起在同学之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我积极参与工商学院党支部举行的各项活动,连续两年参加的红色故事会都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我还获得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佳作奖”(全校仅六名),另外还组织带领班级同学参加了红歌会,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2013学年,我担任班级的党务联系人,物流党小组二组组长,学习到了很多党的知识,并且在实践中一一检验了这些知识,自身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除此之外,我在大一大二期间也有积极参加各项学生会、社团的活动。大一大二担任学生会体育部委员、副部长,任班级心协委员,并且加入了绿派社、义工协会,多次参与了下乡支教、看望孤寡老人以及地球一小时等公益活动。课外实践经历也十分丰富,曾在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中国电信昌北营业厅实习,在工作过程中不断的发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并且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努力的提高自身的修养,获得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在校期间我参与了多项比赛,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学术节CI板块全校第一名、“先进个人”、优秀企业员工、优秀工作者等荣誉奖励,在同学中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生活中我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党员的身份去服务他人,感染他人。当我自己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我也总是以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必须要坚强,要勇敢面对,要尽力的把事情做到最完美。我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女孩,但一直不忘努力,大学四年来我一直在积蓄自己,等着破茧成蝶的那一天。今天我勇敢的把自己展现在大家面前,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肯定,给我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