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系列之胥惠诚

时间:2014-12-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十载风,十载雨,老师在我们二十载的人生里留下了无比深沉厚重的一笔。他们或教风严谨,或幽默风趣,或看重能力,或看重成绩,各有所长,各有所重。不同的是教学风格,相同的是为学生“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心。他们无疑都是好老师,而我心中的好老师呢……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和蔼亲切的,就像我们的工商女神黄雨虹老师一样。她举止自然,一举一动透露着为人师表的端庄;谈吐得体,一言一语体现着博览群书的学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像汪新艳老师那样调控课堂气氛的高手,她的课堂体现了她丰富的教学经验,如沐春风的亲和力,最调皮的学生也为她优秀的讲解吸引。
    最后,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应该是有好的教学方法,她积极地改进每一堂课,让每一堂课都紧凑而严谨,活泼而充满幽默感。这样的课让学生在轻松中掌握科学知识,在快乐中健康成长。这样的老师谁不喜欢呢?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尽管不是每一位老师都是我想得这样,但我知道,天长地久有时尽,只有师恩无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