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商学子唱响红歌,献礼祖国66华诞

时间:2015-09-2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为祝贺建国66周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举办第七届“党旗飘飘”红歌会初赛,百余名工商学子齐聚1401教师,唱响红歌,用自己的方式献礼祖国母亲66岁生日。
    下午3点红歌赛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表达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随后来自13、14级的16支队伍轮番上阵,《歌唱祖国》、《国家》、《大中国》、《爱我中华》、《红星闪闪》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歌,把在场观众的思绪都带到了那个峥嵘岁月,正是因为他们心存伟大的理想,才使得在那样的艰苦年代革命先烈可以坚持下来并取得了胜利。
    经过激烈的角逐,13工2、13市营、13国营、14工1、14工3、14工6、14国营、14工5,8支队伍晋级决赛。祝愿他们能够在决赛可以唱出更好的水平。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红歌赛令他们很受教育,正是因为这类的红色纪念活动,可以让自己忆苦思甜,更觉得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更可以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伟大的社会主义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卢世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