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温暖在延续――安康养老院再访

时间:2015-10-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图片1.jpg

    2015年10月16日上午9时许,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长卢海涛携其余7名成员前往南昌市安康敬老院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二次爱心征程,为老人送上关怀和慰问。
    “爷爷、奶奶们好”刚到敬老院门口,同行的小伙伴们就热情的打招呼,因为不是第一次来了,奶奶和爷爷们再次见到我们非常开心。而且今天的天气很好,大家都坐在大厅和院子里,虽然大家的活动范围有限,但是彼此之间传递的关怀和温暖是无限的,我们与老人相处的很愉快:喂水果,搞怪,讲笑话......所有这些为平日安静的敬老院带来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气氛。有一位爷爷今年72岁了,因中风行动不便,但是我们交谈的时候还是可以感受到爷爷的开朗与乐观,爷爷还鼓励我们好好读书;有一位奶奶是敬老院年纪最大的,今年92岁,我们的一位小伙伴还为奶奶带去了发箍和发夹,在细心的跟奶奶梳头的过程中,奶奶笑的很开心.....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与爷爷奶奶们依依道别。其实,当我们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去与老人交谈的时候,不仅老人们很快乐,我们也很开心,因为很多东西都是相互的,比如爱和真诚的心。
    我们从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很多,很感谢党支部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们从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感受到付出的快乐。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小伙伴们能够积极参与,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落实党的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成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