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记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第五次安康养老院之行

时间:2015-11-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图片1.jpg

    2015年11月29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开始了本学期第五次养老院之行。下午两点,一行人来到了安康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带去了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这天下午,我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小礼物来到了安康敬老院,一见面,我们热情的与爷爷奶奶们打招呼,因为不是第一次来了,爷爷奶奶们都已经能够认出我们来了。在大厅,大家围在一起聊天,听着爷爷奶奶们讲着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和经历,而我们也分享着身边有趣的事和人,逗的爷爷奶奶们哈哈大笑。有位奶奶手脚不便,我们会帮忙将带去小蛋糕撕碎一点、有位爷爷因中风行动不便,我们会及时搀扶、会帮奶奶们梳梳头.....这些细小的举动都能够让这些孤单的长者感受到温暖,在与爷爷奶奶们的交流过程中,你会发现,他们就像一位智者,在历经生活的酸甜苦辣之后沉淀下来的智慧值得你用心去倾听,值得你用一颗诚挚的心给他们在冬日带去一些温暖和欢笑。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要分别的时刻,有位爷爷还特意嘱咐我们要好好读书,带着一颗暖暖的心,我们踏上了回校的路程。
    从这样的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付出的快乐,感受到了中国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含义,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小伙伴们能够积极参与,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