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心志愿与我同行

时间:2016-03-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2016年3月2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他们本学期第二次的安康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由本次活动小组组长卢世佳带队,共有10名支部成员参加。
    经过了近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安康敬老院。今天,老人还是往常一样坐在房子里,有的在看电视,又或是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坐着。老人坐在床头,热情的招呼大家坐下。有一位老人是财大退休的老师,他主动问起了关于学校的相关情况,对学校的动态展现了相当高的热情和关注。他说:“虽然我已经退休十年了,但是我对财大的感情很深,我希望我们学校可以办的越来越好,学生可以越来越出色。学校的建设很重要,要不断加强学校的各方面建设。”他还说,现在经常都会有不少学生去看望他们,跟他们聊天,这让大家很温暖,心情也开心不少,不会显得那么孤独。
    大家在与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之后,就不舍的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