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心暖夕阳――情系敬老院

时间:2016-04-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2016年4月5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开始了本学期第三次的敬老院之行。大约两点钟,本次志愿小分队一行五人到达安康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陪伴。
    下午两点的敬老院比较安静,有些老人还在午休,四月雨纷纷的天气里,难得有个不错的天气,室外温度让人舒畅。院子里有两位老人正在晒太阳,一位老人正在房间里看电视,看到窗户外迎风走来的小分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马上热情的邀请大家进去一起聊天。他给党员同志们讲了自己年轻时候的一些经历,还讲了他父亲当兵时候的英勇事迹,令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肃然起敬。与这位老人交谈之后,一位八十七岁的老奶奶邀请了小分队们去她房间中聊天,并带党员同志们欣赏了她两年前拍的艺术照,照片中的奶奶带着满族旗头,撑着油纸伞,穿着束身旗袍,在花白的头发的映衬下却透出了一股青春的气息,有一种令人感动的美丽。她和蔼的笑容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印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脑海。想起那句话:“她们不是老,只是换了种方式年轻。”希望所有的爷爷奶奶们,都能积极阳光的永远年轻。
    敬老院之行虽然结束了,但温暖还会继续传递,直到永远。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这个行列,给孤寡老人们送来一份温暖,带去一份关爱,用青春之火,使夕阳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