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记党支部林科院清扫活动

时间:2016-05-2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为了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5月22日下午四点,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志愿小分队与学院大骨六班一同前往江西林科院开展清扫活动。
    清扫活动以环境卫生整洁活动为载体,重点清理林科院主次干道、公共场所、社区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地方。在活动进行当中,党员志愿者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送进垃圾箱,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无标题.jpg

    此次清扫活动后,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皮瓜纸屑的踪影,也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更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同时为林科院创卫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