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心系学生,殷切关怀助启程――记工商管理学院党团老师座谈走访活动

时间:2016-11-1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助力工商学院16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沟通了解在校近况问题,更好的让同学们熟悉学校生活,减少陌生感与距离感,改善情绪低落等的状况,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开展一系列党团老师座谈走访活动。
    座谈迎新,言语间传递温情。自新生入学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在各班接连开展座谈会,通过小班座谈的形式,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们关心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熊书记对学生们提出相关问题并亲切地引导同学们回答,比如说:对到江财来的感想是什么,对大学四年想完成什么,以及对是否有兴趣修二专等相关问题。通过书记提问、同学回答的形式,解开同学们的疑问与困惑,不仅让初入学的新生们熟悉了学院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学院的感情进了一步,同时也有利于学生们逐步减少在学校的陌生感,融入到工商学院的大家庭的氛围中,有利于学生们对个人未来的学习、工作规划,同时拉近了同学们与党团老师们之间的距离,亲近学生。
    关怀不止,台上台下如一致。座谈会上答疑解难,座谈会下走访寝室。党团老师不止将关怀停留在台前,更重要的是他们走访学生宿舍,真切询问学生的学习近况,让同学们对工商温暖的学习生活氛围有了切身体验。党团老师的关怀深深感动了初到江财的学生们,一位大一新生无不动情地说,“来到江财我很荣幸,来到工商学院我很骄傲,而且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体贴温暖的书记老师们,他们台前台后都把学生放在第一位,令离家千里的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庭的温情。”
    殷切的寄语、温暖的走访不仅让新生们对学校学院的认知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也让新生们在学校体会到家的温暖。有助于学生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对自身未来规划的较好把握,对各方面情感的合理操控。争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争做信敏廉义的工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