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7-07-07 19:37:01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7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机关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校党员在工商大楼召开了以“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为了开好此次会议,会前,党支部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工机关党支部书记许丽艳老师就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的有关要求做了阐述,特别强调了巡视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做好四个环节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三是对照党章标准,逐一查摆问题;四是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整改落实。随后,支部书记许丽艳报告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举措,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学生党支部依据实际情况客观地向机关党支部成员提出意见以及建议。针对党支部存在问题,例如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系不够紧密,学生党支部开展活动的宣传力度不够等,全体党员研究讨论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对支部上半年“党员活动日”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和有关会议记录等进行专项检查,全体党员在会上主动缴纳了7月份党费。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