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喜庆十九大唱响赞歌给党听

时间:2017-10-20 10:44:45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后,工商学院师生欢欣鼓舞,倍感振奋。10月19日,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用嘹亮歌唱礼赞中国共产党,放歌十九大。活动在工商大楼举行,学院党团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第一学生支部、第二学生支部、研究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8支代表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一登场,胸带党徽 、手挥小旗、自制画报同学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祝福。《歌唱祖国》《映山红》《红星闪闪》《爱我中华》、《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等一支支耳熟能详、雄壮豪迈的经典歌曲,不断把在座听众带回那段峥嵘岁月,凝聚了发展正能量。演唱中穿插着诗朗诵、手语表演等环节,其中诗朗诵《信仰》中讲到“有一面旗帜,让我们骄傲,有一面旗帜,它是我们的不变信仰,党是我心中一面永远飘扬的旗帜 ,南湖红船起航,直指共产主义,幸福航母续航,直奔美好生活”使在场人员产生共鸣,全体起立,随着节奏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高亢响亮的歌声表达了爱党、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唱一唱这鼓舞人心、充满正能量的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更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骄傲,为中国共产党骄傲,为我是党员自豪”学生党员邱星宇如是说。党委书记熊绍辉鼓励同学们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学习、生活当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发挥榜样和带头作用,发出党员声音,树立党员形象,思想上进一步,行动上快一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握时代脉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