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栏
工商迎新,持续推进——记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开展第二日

时间:2019-09-08 09:12:05  来源:  作者:曹煜 阅读量:

    丹桂飘香季,校园迎新时,9月7日是工商管理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的第二天,也是迎新的最忙碌的一天。东方尚晓,志愿者们开始了一天的准备工作。
    19级新生陆续来到迎新场地。班级迎新处,18级学子引导新生入学。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为新生撑伞。细致周到的一对一或多对一的服务让新生倍感亲切,也给学生家长留下了良好印象,让他们真实的感受到工商学院“家”的温馨。



    在新生中,不乏有与家人一起远道而来的学子,热心的志愿者帮助行李沉重的学子,引领他们前往自己的宿舍,并带领他们参观、了解学校。工商学院学生会还特别设置了合影留念处,19级新生可以在此与家人合影,用镜头记录下珍贵的一刻。此外,由于今日报道的学子较多,党委书记黄文德亲自来到迎新营地,指引新生及新生家长前往报道。面对陆续而至的新生,他告诉迎新点的志愿者们,应当集全班之力,团结一致,办好此次迎新活动,让19级学子顺利入学。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商管理学院聚焦“爱国”主题,为每一位志愿者贴上国旗贴纸,以青春告白祖国,聚同心筑梦工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19级学子赠送书签,以“卌”字为核心,展示了学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建院40周年的美好祝愿。
    迎新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志愿者们从白天到黑夜,携手共进,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只为迎接新“工商人”。迄今为止,工商管理学院累计招收418人,已有367人报道,学院的迎新工作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19级工商学子们,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一路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