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栏
迎新将落幕 故事待书写 梦想正启航——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工作进入尾声

时间:2019-09-08 19:27:54  来源:  作者:胡澳红 阅读量:

    “七八月份的李现,不如九月你的出现。当你出现在江财的那一刻,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经过了两天的迎新,工商管理学院的新生陆陆续续进入江财,来到工商大家庭。不知不觉,工商管理学院现阶段的迎新工作进入了尾声。9月8日,最后一天的迎新工作中,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及部分班级班主任莅临现场,关心学院迎新工作。



    大清早,迎新工作人员便来到工作现场,准备新一天的工作,等待着新生的到来。即使骄阳如火、迎新即将结束,工作人员依旧热情不减,耐心细致地帮助新生报道、安置行李物品、讲解江财的总体布局。胡海波院长和家长进行亲切友好地谈话,他关心家长、新生的家庭住址和接下来的行程安排,这一亲民举措无形中拉近了新生和学院的心灵距离。周海燕老师关心学院新生的报道情况,对各班级的报道人数进行大致了解,并敦促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做好迎新工作,做有温度的工商人。



    此外,今天中午,学院还为9月6日到8日生日的五名新生庆祝生日,为他们准备了惊喜和感动。结束后,有新生表示:“昨天报道时,我已深刻地感受到江财工商的温暖,老师、学长学姐热情的接待和关怀让我十分感动,今天的生日会又让我惊喜万分,为工商点赞!”



    下午6时,工商管理学院现阶段的迎新工作告一段落。看见新生一张张满意的笑容、听到一声声真挚的感谢,为迎新工作做出努力的人员便知道:所有的汗流浃背和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从宿舍检查、抖音直播、火车站迎新、举办生日会到现场接待新生,工商管理学院每一项迎新工作都是贴心、暖心举措,让家长和新生感受到工商大家庭的温暖,这有利于增强学院向心力和认同感,为建设一流商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