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化身雷锋,工商学子在行动

时间:2013-03-0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为在新时代贯彻落实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3月5日,由校青协主办,各院青协承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于全校隆重展开。

    工商学院本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8个部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实,精心设计和高效落实的活动在3月5日这天学院上下呈现全新的面貌。

    3月5日当天,工商学院各班志愿者到达陆林小学进行支教活动,虽然遇到不少困难,但是本着“学雷锋”和“为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全体志愿者依旧激情四射,认真负责地完成了这次活动,为陆林小学的孩子们开辟了一条“成才之路”。

    与此同时,校内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食堂碗筷回收在各班志愿者的支持下持续进行。12级国际市场营销1班全体同学对责任区和德益财苑社区进行了清扫,为美化校园和社区付出了辛苦的劳动。由12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承接的“情系雷锋月,温暖三月天”班会将雷锋精神以思想教育的方式深深的烙印在学子们的心中。观看十大感动中国人物颁奖仪式,让我们深感雷锋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愿意,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活雷锋。

    值得一提的是工商学院特地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雷锋哥姐”网上评选活动,为全院师生树立起了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