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感动瞬间”摄影展

时间:2013-03-0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微风和煦,暖阳高照。3月5日,第五十个学雷锋日悄悄的来临。工商青协在南区食堂门口开展“感动瞬间”摄影展,活动正值中午放学时间,人流高峰,前来观看的同学络绎不绝。
活动展示了2013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照片,每张照片旁记录着他们的感人事迹以及他们的颁奖词。他们用同样瘦弱的肩膀,同样平凡的面孔,扛起了或属于或不属于自己的责任。当无语的强光让人迷失,当财富和权力霸占一席之地,当社会的价值取向被影响,我们不妨停下自己的脚步,静下心来直面这些感动。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身边一些学习雷锋的优秀事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动着异彩的光芒。这一张张照片描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波动着每一位观众心中最柔软的那根弦。
九十周年校庆的鼓声即将敲响,学雷锋气氛愈来愈浓,势必在校庆活动上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作者:王露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13732965298    单位审核人:杨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