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学院学习雷锋之“我与雷锋找差距”

时间:2013-03-0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2013年3月5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及“学习雷锋纪念日”50周年的特殊日子。为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特别召开“我与雷锋找差距——告别缺点”讨论会。

会议于12:50开始,工商心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讨论会。本次讨论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背景音乐中开始,共分三个阶段,部长田悦主持此次会议。
 
第一阶段,易淑琪同学就雷锋同志的生平进行了介绍,吴凯之同学则向大家讲述了雷锋日的由来及一些名人对雷锋的评价。第二阶段,胡梦婷,梅芳,陈淙,胡左军,吴婷婷,任淑媚六位同学分别选取了6篇雷锋日记向大家朗诵。第三阶段,所有同学分别就自己所了解的雷锋同志发表个人看法,讲述自己最敬佩雷锋的地方,找出自己与雷锋的差距,告别缺点。其中部长田悦抛砖引玉,讲述了她自己最敬佩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用有限的生命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了不平凡的事,并说出她自己没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做事三分钟热度,不踏实的缺点,并承诺将会努力改善。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会议上,每位同学都认真的反思自己的缺点,并提出改进方向,在雷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励志成为具有“雷锋精神”及“信敏廉毅”素质的江财学子。(文 /工商管理学院 罗霄寒)
 
作者:罗霄寒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137329675298        审核人:杨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