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
学院案例研究中心召开例会研讨成果,谋划工作

时间:2013-03-0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3月6号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CRC)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胡海波副院长召集,中心工作人员企管系郭英博士、人力系李敏博士、市营系钟岭博士以及物流系崔爱平博士参会。会前中心分工草拟了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手册提交讨论,就案例研究中心的定位和职能、配套支持资源和条件、案例评选标准与流程等初步达成共识,并作了第四届“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参评动员。会议还讨论了中心近期工作安排,如结合各系具体课程推进案例库建设、组织案例教学与开发辅导交流、设计中心网络宣传专页等。

    据悉,自1月19日第一次工作例会上宣告成立后,中心已形成月度工作例会制度和中心人员轮值制度,各项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程序化。中心将秉承“信敏廉毅”精神,以“联接理论与实践,服务师生和企业”为宗旨,以“推动原创、创新教学、拓展资源、服务企业”为核心任务,与企业合作共同开发原创性、本土化、高质量的案例,同时对接国内外知名案例中心,引进优质案例资源,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管理学案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