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女生节传递幸福

时间:2013-03-0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3月7日,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三七女生节,也为了响应两会号召,传递“正能量”,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女生部特于南区食堂门口举行了“幸福传递”的活动。
 
 活动现场,女生们通过了小纸条的形式写下了自己节日愿望,表达了她们对于爱情,亲情,友情,学习等方面的的期待。而女生们也收到了来自于女生部的节日礼物—花籽,希望女生们的愿望也会如鲜花一样最终绽放。而在今天,许多女生也收获到了自己的幸福,她们的好友通过小纸条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而一些大胆的男生也通过小纸条勇敢表白,这些收获了爱情的女生将是今天最美丽最幸福的女生。本次活动创新地采用了现场和微博双管齐下的方式,通过微博,女生们自信美丽的风采将向更多人展现,而女生们的幸福也将感染更多人。
 
工商学院女生部在美丽的三月客串了一把雷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更多女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希望女生们大胆地显现自己独特的风采秀出自己的幸福。这样的活动是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的一个缩影,是江西财经大学美丽校园的一个缩影,也是体现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个缩影。最后,希望女生们更加自信美丽。
 
 
作者:秦莉莉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13732965298         审核人:杨婉琪